星期日, 8月 12, 2007

EXPECTED n UNEXPECTED

夜色已濃,眼前的妳仍然精神奕奕,妳站了出來,希望告訴妳的朋友,此病並非絕望,但一樣要正視及治療。
精神健康很重要,會直接影響身體。近來,不少香港人患上此病; 有幸妳身邊有一羣好朋友,能讓妳說出心中鬱結。
妳現在更關心生活,盡量與家人朋友多相處,可能把焦點轉移了,人真的清醒了很多。
今天我捐了350cc的血液,要高溫處理血液,結果只可用1/3,但不論是妳或是誰人,希望能有幫助。各位老友記,齊來捐血幫助有需要的人!

原來自己遺忘了很多應該珍惜的事,自己一直以來看到的,都是前面很狹窄的路,還鑽進牛角尖。那刻才知道,原來那種不開心,其實不是很重要。放眼世界,很多人更不幸。
很多人和我一樣,平日只因太匆忙,錯失了無數展示善意的機會 :「讓自己太忙碌,也是一種過失。」聽的時候有點迷惘,現在開始明白。
8月份捐血者還贈閱《讀者文摘》一本

美滿人生來到十幾廿年,才百味交集。要面對失去朋友,面對自己要努力做工作及面對生病。
朋友,走一個少一個。
Fill in the blan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