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17

咪芝蓮

商台舊同事小儀,知道我有新戲上畫,舉手要幫我做訪問,實在唔話得!她在903有一個周末的節目,叫做《咪芝蓮》,帶着嘉賓走訪香港、九龍、新界的大小食店,先訪問靚仔廚師,再訪問嘉賓,她問我喜歡吃甚麼?
我第一時間想起兩年前,拍電影《分手100次》時,在普慶坊租下了一間小店,搭建成一間咖啡店,電影拍完後,咖啡店也就拆卸了;過了兩個月,我到普慶坊舊地重遊,準備懷緬一下,赫然發現本來是電影裏布置成咖啡店的舖位,如今竟出現一間真正的咖啡店!店主Karen親口告訴我,是因為看了《分手100次》,自己摸上普慶坊,問業主可否租下這地方開一間咖啡室!開業至今兩年,我三番四次走到普慶坊,想試一試這家咖啡店的食物水準,可是每次去到,都只見門口大排人龍,我又不好意思打尖,總是緣慳一面。
今次乘住小儀邀請我做訪問,我就介紹小儀聯絡老闆娘Karen,一說即合;然後,在一個風和日麗、完全沒有冬天感覺,只覺得相當涼快的初春一月某日,我大口大口吃着美女廚師Alice為我炮製的紅酒燴豬髀、自製意大利粉,以及她們最拿手的Earl Grey Pancake。這個不是飲食專欄,我也很少在這裏幫人家賣廣告,今次破例,是因為這家咖啡店的出現乃因我而起,店主Karen有着《分手100次》周秀娜飾演的小楠的影子,特別有親切感。
撰文:鄭丹瑞
欄名:依然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