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1, 2014

Safety Not Guaranteed

新加入雜誌社的布裏特(奧布瑞·普拉紮飾)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做著實習生的工作,在一次雜誌編輯頭腦風暴的會議上,編輯們討論起報紙上的一則有趣的征人廣告:我要找個人跟我一起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我不是開玩笑。完成這事,回來之後,我會給你錢。注意:自己帶武器,安全沒有保障,因爲這事之前我也就幹過一回。資深雜誌編輯傑夫(傑克·M·約翰森飾)覺得這事或許是好的素材點子,因此決定帶倆個實習生去接觸登廣告的人,而布裏特也被選中,加入了這個三人組合。
三人找到了登廣告的人,他們發現這位名叫肯尼思·卡洛維(馬克·杜普拉斯飾)的男子是一名超市售貨員,業已中年的他看起來有些神神叨叨,作爲三人中唯一的女性,布裏特使勁渾身解數,終於取得肯尼思的信任。他開始訓練布裏特打槍、跑步,做穿越時空前的準備,在和肯尼思朝夕相處的過程裏,布裏特開始被這個孤獨的男人所吸引,漸漸的認同了他的信念。隨著穿越之日的接近,布裏特發現,還有另一股神秘勢力在監視著肯尼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