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09

Mi + Ricky #4

我願意。」

今次聽我親口說的己是這句說話了,是在教堂裡的時侯。


當天婚禮的情境還不斷在我腦裡浮現。

有說不出的感動和歡喜快樂...只因有愛...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感謝神給我一個滿有愛和恩典的婚禮

一切安排和預備是超出我倆所想所求


感謝神給我當好的天氣

藍天仿佛為我倆做証


感謝神給我當臨的親朋好友

沒有的愛和包容就不能成就今天的我


感謝神給我當天真情的感動

歡欣 + 感激 = 笑聲 + 眼淚


感謝神給我當美麗的圖晝

每一個微笑每一句祝福,每一位的愛與支持


感謝神給我當天美好的一切

我仿彿置身於天堂一樣….有愛我倆的人,有我倆愛的人;

有歌聲,有笑聲;有開心的眼淚,也有感動的眼淚;

有講不完的感謝,也有數不盡的感恩….

多謝你的臨成就一切,這將永遠成為我倆最美麗珍貴回憶!


最後,我更要感謝神給我認識你 - 洛哥小姐

能夠與你共事是我的喜樂,

能夠與你相識、相知和相交是我的幸運,

能夠與你分享我的喜悅,得到你的祝福更是我的福氣! 多謝你!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轉變….

洛哥小姐依然我心中美麗可人洛哥小姐。

而我….除了多加幾個身份之外 - 人家老婆,人家媳婦….

我仍然摩洛哥小姐所喜愛,所痛錫和保護的儍儍michelle.

祝你新年快樂

Love, Mi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