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08

Mi + Ricky #1


「我要結婚啦。」
第一次聽你親口說這句說話,是你我共事的時候。
之後,聽你重複講這句說話幾次。
終於,真的到了你結婚的日子。


2008年12月21日是你結婚的日子。
那天也是冬至。
為了參與你的婚禮,
我家的冬至也另作安排,
這絕對是值得的。


結婚當天你非常美麗。
因有自信所以美麗。
每人亦會有最珍惜的人。
旁觀的怎麼拼命插嘴是不必理會。
你愛主 同時也愛他。
你的每一句說話。
你的每一個表情。
你的笑聲。
你的眼淚。
已贏盡全天下。
一一令我感動 多謝你。


幸運地,我在每間公司也會遇上好同事。
逐漸地,關係由好同事變成朋友,甚至是好朋友。
不知為什麼 ... 你是我其中一位痛錫的人。
不知為什麼 ... 總有種感覺是我要保護你。
你是一個真情流露的人。
多謝認識你。


願你終身美麗。
願你終身幸福。


摩洛哥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