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08

最後一夜

一日後,大家的生活會怎樣過?
離開工作室之後,你的新生活可以怎樣過?
離開不須要每日工作十數小時的地方

你的忍耐力,你的精神,你的EQ
終於,你真的要離開這公司了
我們的關係好微妙,你我之間沒有甚麼東西阻隔,你我只看見對方的背後
那天聽到你要走的消息,心裡面忽然酸一酸
因為我知道我與CC將會感到好孤獨

你是一個...對人很真誠的人
你是一個...EQ很高的人
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我們曾經都是工作室的夜遊人
你初到這工作室時,你通常對我說的話是: 「你仲未走? 」或「你成日都咁夜?」
當時是深夜時分, 工作室內就只有我和你兩個人
每當我不需要做夜遊人時
失意的表情會在你面上浮現

一想到7月2日起摩洛哥小姐背後沒有你...
是如何的失落

最後一夜



工作室的一角

farewell lunch @798 Unit,得CC幫口下才獲得這套我的最愛咖啡杯,特此鳴謝兼鼓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