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友緣相聚

她生平非常疼愛女兒, 她們很享受彼此一起的時間
她的一生是一個傳奇
看見多麼的朋友疼愛她, 對她非常專重, 對她的優點有講不完的說話
她的努力, 她的待人處事, 她對人的真誠, 她的做事作風
我真的要一一學習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誰是對誰是錯
其他人不應該插手
只得他與她最清楚事情的真相...
都一一緣盡了

她們的女兒, 今天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看見她女兒孤身地站在一旁
一一向來賓親友道謝
那刻心也酸了
是失落, 是悲傷, 是懷念

<連心>
女:
你站在我後面 支撐我更勇敢
我能超越大海 我能跨過高山
男:
我站在你後面 我陪在你身邊
當你遇到任何困難 我會與你分擔
女:
你給我的溫暖 讓我走出暗淡
這份真摯情感 深到海底遠過天邊
男:
我就在你身邊 一切為你承擔
我們倆的心手相連 共渡年復一年
合:真愛永不改變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個腳印 腳印疊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遠
合:真愛永不改變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個腳印 腳印疊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