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9, 2008

我真係怕鬼左~1

工作了一整星期,實在是非常疲累,回家後躺了好一會兒也不願動。

願我的意志很強,我的意志告訴我該在夜裡繼續工作。
我的意志叫我忘掉準時吃正餐。
我的意志叫我盡量去做天下間所有有趣的事。
基本上我也很少發脾氣,但上星期...之下我控制不了。

這星期工作上: 自己想自己做,但時間緊迫,工作時沒有時間想,想後又沒有時間做,手上像有好多工作未能完成。

而就算最近自己有多忙,有多累,晚上還是不能安睡,起來時還是感到沒有好好休息過一樣。

最近城市所發生的事情改變了我一些的看法,也更肯定清楚了解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人就是這樣,有些事情跟你跟本沒有相干的,卻深深的影響著自己的一些看法。今天的我就是一點點的改變,不能回到從前般。

有足夠時間真好,可以每樣東西都做到最貼近心想的東西。不過一直都在混亂中渡日。
Army of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