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小丑 - People's Plaza

我們是一對叻小丑與蠢小丑的角色扮演, 相聲, 西方表演都很常用, 而我有種natural born的氣質去當蠢小丑, 樂天, 好勝心不強, 所以做得自然, 在你情緒太高漲時可起中和作用. 同樣性格使然, 你則是個作戰型的叻小丑.

我的執著, 你的忍讓, 背後有不為人道的故事.

我EQ不算高, 也容易發脾氣, 不開心, 但很快就過去. 我說的未必都好笑, 但你的笑聲有感染力, 才令人覺得我好笑, 亦使我更有信心去表演, 畏首畏尾的話就不好看.

維持現況, 穩中求勝, 然後不變中尋找改變, 都是一個方法.

任何感情不消兩年, 蜜月期都會過去. 要不尋找辦法維繫, 若你enjoy蜜月期, 可以不斷換對方, 這是愛情觀問題了! 心目中可有其他想一起的人? 答得斬釘截鐵: 冇! 有就做左啦! 我又主觀又硬頸, 好難找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