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Martell 之夜

今晚又有免費晚宴, 今次有別於以往的席券, 因為是由酒商邀請的, 每席價值$5,260. wow. 當然每枱贈送Martell一大枝, 而那碗如銀針粉般粗大的翅及需用刀叉品嚐的鮑魚真叫人拍案叫絕.

最精彩的場面是由3位落力表演及落足咀頭的影視紅星演唱, 他們演出令我5體頭地, 真的薑越老越辣, 他們能帶動全場氣氛, 令到在場人士能放下包袱, 開懷地跳舞.

當中更有一對年齡約50有多的師徒, 大跳拉丁舞, 以下刪除50字描述他們充滿自信跳舞的形容詞, 幸與不幸之間, 他們竟然是與我同坐一席, 我忍受不住舞王與舞后的萬千風采, 我是第一個在這席裹笑了出來, 令我笑逐顏開. e+我諗起都想笑..wa..wa.. 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