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6, 2014

next stop wonderland

記得《緣來就是你》在香港推出DVD時,我根本沒去看,因為我對這種繙譯片名有點不敢恭維,特別「緣來」和「原來」這種食字片名,我尤其受不了。記得金培達向我推薦了這電影好幾次,我都沒理會,直至有一次他忍不住,要我給這電影五分鐘時間,他在公司裏開第一場給我看。第一場就是女主角跑步回來,剛看到荷夫曼從家中收拾了東西出來,女主角驚訝地問為甚麼要和她分手,他一臉愁容地說不能解釋,已把分手的七個原因都錄在錄影帶中,讓她自己去看,當女主角哀求他別走時,他說就是因為她聽不到別人的說話,剛才不是說了別再討論,這就是其中的一個原因,但最諷刺的是,他連錄影機也一併拿走了。
這個開場,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部電影by彭浩翔

沒有留言: